网南易北

書生與鷄:

愛晚亭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以上對下或者是以下犯上詩句中不僅蘊涵著季節的變化與對人的反思及深遠人文情懷。

向晚意,人一到晚年便多了一些牽掛,牽掛下一輩的一些零零碎碎的瑣事自然煩惱不增嬭添,當然也就多了一些氣急敗壞的堵心堵肺的事情。

老年不應該在這些瑣事煩事中度過,應該具有熱愛生活享受生活欣賞自然縱橫自然的心境,放下一切順其自然人生的老年才會圓滿如意。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人活著就是練一口氣,若是一口氣上不來那問題不是一般的問題了後果很嚴重。賺氣不如賺錢,現在的老年朋友們喜歡賺氣原因很簡單生活水平提高了薪水自然水漲船高,錢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如何的賺氣怎麼樣才能賺足一口氣,一口氣噴出來的勁道。

太極的運作在賺氣的過程中似乎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於是乎少林的(硬氣功)便應運而生了,氣沖丹田運通週身發於指掌之間,可謂一發嬭不可收拾……

评论

热度(22)